專案公告

本會獲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支持

113年度 晨曦會苗栗戒毒輔導村戒癮方案 (方案編號11300059),獲得補助417,000元整。

113年度 藥癮同儕輔導人員教育訓練計畫 (方案編號11300060),獲得補助544,000元整。

※ 關於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※
以「社會資源專業經理人」自許的聯合勸募,將各界的愛心匯集起來,透過專業監督及合理分配制度,支持全國各地中小型社福團體的助人服務,幫助社區中各個角落的弱勢朋友。2023年,聯合勸募偕同437個社福團體,推展共489件多元類型的助人計畫,包含157件「幸福發芽微型扶植補助專案」。經費挹注外亦依據合作經驗,參考組織經費規模及缺乏的專業知能提供所需的輔導資源。
聯合勸募在台深耕邁入第31年,堅守成立宗旨,偕同企業、公益組織、政府及社會大眾等各方力量,就台灣社會重要的社福議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;致力於改善弱勢朋友的處境,培力社福團體提升服務品質,公開透明的責信機制推動捐贈、倡導及志願服務等參與方式,號召大眾參與公益,實踐公益社會的共好價值。
邀請您支持聯合勸募!http://www.unitedway.org.tw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