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輔導中心

作為延續二年半職門訓之職場門徒訓練,以此幫助戒癮學員生命造就,落實本會全人康復之使命。「職業輔導中心」,已成立外展工作隊、食品加工坊、晨曦出版社。

屏東更生晨曦工作坊

建立品管機制,以標準SOP流程及嚴選CAS認證之原料製成產品,並由機構對外進行行銷義賣活動。過程中也讓學員在受保護環境中,同時獲得對等薪資收入,並拉長期戒癮維持期。

晨曦外展工作隊

許多戒癮學員本身即具有各類專長,若由晨曦會來主導職能培訓及相關就業內容,使戒癮學員延長戒癮維持期,能有效加強戒癮者支持體系、建立新且正向之人際網絡,進而有效降低復發率,且能使戒癮機構的整體助人體系更完整,或能創造多贏局勢。

晨曦出版社

為傳播戒毒者的親身見證,強化反毒實效,希望藉由語言文字協助家屬的心理建設,增進戒治輔導者的臨床幫助。不定期出版戒毒教育、生命寫真、生命寫真系列等書籍,並有CD、DVD出版。每兩個月定期出版《晨曦之光》傳遞本會事工使命及發展現況報導。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