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坊學員見證

<屏東更生晨曦工作坊弟兄生命故事 >

 小祥 

我在晨曦會學習了六年多,卻因為2016年七月透過「機構與企業」的媒合方式,踏出復歸社會,可是八個月後,因為身上有了錢,卻又再次軟弱吸毒。我實在很懊悔,也很氣自己這麼經不起誘惑……。但是,我願意對自己失敗的行為負責,立刻回村再次學習,沒有因為存摺中還有錢,非得花完走投無路時才回村。我在想,我之所以有此改變,是職門訓過去兩年的教育所致。回到戒毒村後,立刻把存摺交給同工請他們幫我保管。在戒毒村學習了一年半,再次考進職門訓,願未來的這兩年我的生命能在主耶穌的帶領、聖靈的充滿中真真實實的再次更新。


 阿富 

從小因為父母的疼愛,造成我不正確的價值觀,犯罪、吸毒是我生活的全部且進出監獄也長達十八年,感謝神的憐憫帶領我來到晨曦會,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人生可以和從前不一樣,開始重頭學習,建立新的價值觀。在戒毒村學習一年半後考進職門訓,在這期間無論是工作SOP的流程中、課堂上聖經真理的學習、同學們相互學習一起完成每一項工作,都讓我經歷到「總要勞力親手作正經事」,這是我在職門訓最真實的經歷。

 

 阿傑 

我十八歲入伍當兵,為了抒壓,放假後便沈溺在舞廳中接觸到搖頭丸,因毒品事件被部隊以三大過撤職處分,結束我五年軍旅生涯。三十歲因工廠同事的關係,我接觸到安非他命,幻聽幻覺使我失去工作。三十四歲我來到晨曦會,接觸基督信仰,認識神,在這看似沒有自由的地方,卻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自由。如今我考進職門訓,學習中最可貴的是,我成為一個積極有用的人,學習到按著秩序規規矩矩的行,一改過去不守規矩的行性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